经济资讯

雷亚尔在月末起伏较小

金融机构看到风险资产的复苏。

本周五(29日),在上午经历了一段轻微的不稳定时期后,雷亚尔的走势在午后恢复平稳。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轻微下跌0.06%,汇率升至4.943。

每月底Ptax汇率形成时的技术性争议给市场带来了一些波动,不过今日全球总体的市场环境是有利于风险资产的。中国表示会对经济进行额外的刺激,美元在国际市场上对新兴市场货币普遍走软。

经济学家Serrano表示:“今天是国际市场‘冒险’的一天。随着中国宣布刺激措施,新兴市场货币复苏良好。”

由于新冠疫情在中国的反弹,一些城市采取了新的封锁措施,这使得全球市场担心影响中国经济,从而使全球经济放缓。不过,在中国宣布做出更多努力以促进经济增长和遏制疫情后,这些信号缓解了市场的高位美元,风险资产在今日表现出复苏的迹象。

经济学家Pacheco指出,Ptax汇率的形成也会影响本周五市场。“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届时我们将得到Ptax的结果。因此,雷亚尔的波动通常会变得更大一些。”他说。

即使如此,Pacheco强调,这一走势的基本面来自于国际市场。他表示:“在巴西,美元有一定的修正运动。在国际层面,美元在4月份显著升值,主要是跟随了美国货币政策的预期。人们也有一定的风险厌恶情绪,尤其是在本周中国疫情出现反弹的情况下。然而,中国宣布了刺激经济的新措施,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有助于缓解市场的厌恶情绪。”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