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从高位跌落

尽管美元在海外疲软,但美国假期和巴西月末汇率波动造成雷亚尔不稳定,从开盘的高位逐渐走低。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下跌0.33%,汇率升至4.754。

不过,FB Capital的外汇主管Bergallo认为,今日雷亚尔的下跌“不能作为市场情绪的温度计”,因为华尔街今日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而停止营业,这只是市场的一个暂时反应。

将于明日确定的5月底形成的用作金融衍生品结算参考的Ptax汇率,会增加明日,即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波动性,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周一的震荡。

在海外,风险资产今天上午表现良好,因为在经过数周的封锁之后,中国个城市经济活动有望逐步回升。例如,上海从1日开始暂停为期两个月的封锁。这一消息对全球供应链来说是个好兆头,风险偏好的改善让海外美元走弱。

总体而言,一些分析师仍然主张雷亚尔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经济学家Perfeito评论说,未来很可能看到巴西的货币和商业基本面出现转机,这将使雷亚尔处于更加强势的地位。巴西央行可能加息至13.25%后停止加息周期,但如果央行继续发出更多加息信号,美元说不定可以回到新冠疫情前,也就是4.25雷亚尔的水平。

在今日的会议上,巴西央行货币政策主任塞拉强调,与其他货币相比,雷亚尔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成为一个积极的亮点,对通货膨胀的影响将在未来几个月显现。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