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在连续下滑后强势上涨

在前一个交易日跌至近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雷亚尔在本周三(29日)强劲上涨,原因是市场参与者对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做出反应,并评估其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轨迹将产生的影响。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大幅上涨1.39%,汇率跌至5.193。

美元在昨日收盘时达到了自2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是近16个交易日的第13次上涨。因此,由于市场进行获利了结,雷亚尔在遭受大幅贬值后自然出现了反弹。

投资者正在消化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后者显示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收缩1.6%,略低于1.5%的收缩预期。

分析师Cruz表示,部分金融市场的解读是,美国这一疲软迹象,以及未来几个季度的前景也不确定,可能会迫使美联储提前停止加息。

这可能会使得美元在短期内有所降温,但Cruz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货币紧缩方面真正遵循温和的道路,因为该机构的几位官员重申,在保护经济活动和打击通货膨胀之间,首要任务是设法控制物价上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日强调,美联储为控制通胀而使经济放缓的程度超过了必要的程度,尽管这“存在风险”,但“更大的错误是未能恢复价格稳定”。

在巴西,焦点仍然是国会的燃料宪法修正案,这主要是造成最近市场的财政担忧再次出现的原因。面对国内飙升的通货膨胀,该提案为扩大社会福利分配了资源,预计会造成387.5亿雷亚尔的财政影响。

市场认为这些措施是在为选举造势,在财政上造成损害,并可能产生长期通胀影响。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