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美元在月底未能突破5.20雷亚尔

本周五(29日),在过去4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并在本周达到累计6%的涨幅后,雷亚尔出现一些疲软,美元上升至5.20雷亚尔以上,但并未持久。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小幅下跌0.21%,汇率升值5.174。

上午,巴西的美元在开盘后的走向多次产生改变。专家表示,这是由于月末巴西央行计算Ptax汇率,作为衍生品结算的参考时产生的波动。

在每个月底,金融代理人通常试图将Ptax汇率引导到对他们的头寸更有利的水平,无论他们是做多还是做空美元。

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位于6月21以来的最低水平,5.163。雷亚尔在本周的前4个交易日中连续上涨,累计涨幅6.1%。这个强有力的涨幅使得雷亚尔完全收复了之前在本月累计的跌幅。

最近几天,雷亚尔受益于一系列因素,特别是在中国希望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美联储越来越有可能放缓货币紧缩步伐、大涨商品价格上涨的前景下。

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4月至6月期间连续第二个季度收缩,这使人们认为美联储在加息方面将不那么激进,以防止经济陷入衰退。

然而,周五的数据显示,以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CE)衡量的美国通胀在 6 月再次加速,创下2005年9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这可能再次引发市场对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方向的怀疑。总体而言,美国的利率,美元就越容易受益。

RB Investimento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可能会放缓,但我们并没有看到美联储在短期内停止加息周期的迹象。这应该会在短期内继续给雷亚尔带来压力,并助长美元汇率的波动。”

该机构表示,巴西总统选举进程会降低不稳定的局势,雷亚尔应该会在选举后升值,最终的当选者会表明下个任期的财政承诺。

RB预计年底美元兑雷亚尔的汇率将为5.0。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