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跌至两个月来的最低位

本周四(29日),巴西外汇市场受到海外市场对经济衰退的避险情绪以及巴西总统选举的影响,雷亚尔尽管在午后稍有回升,但收盘仍保持跌势。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下跌0.86%,汇率升至5.396。

英镑在英国央行的干预下从本周早些时候的损失中恢复,美元今天走软,但更加谨慎的巴西国内环境阻碍了雷亚尔的升值。FB Capital的Bergallo表示,今日盘中雷亚尔的跌势有减缓的趋势,似乎是技术因素。

Galapagos Capital的Guarda评论道:“选举因素是一个可能带来不确定性的事件,使投资者减少风险以保护自己。然而,这也与明天将要形成的Ptax汇率有关,这将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压力。”围绕作为衍生品结算参考汇率的Ptax的形成而进行的市场斗争,最终给外汇市场带来了波动。

关于巴西的选举,投资者将关注今晚Globo电视台举行的的总统辩论,这是周日投票前的最后一场辩论。民意调查显示,前总统卢拉有可能在第一轮获胜。

从选举情况来说,从历史上看,在选举之后,汇率波动通常会有所缓和,雷亚尔可能在短期内上涨。然而从中期来看,雷亚尔可能会走弱,因为全球事件应该会让美元走强。

富国银行表示,他们主要担忧源于巴西外部的事态发展。雷亚尔应会在2023年继续受到外部事件发展的下行压力,特别是在美联储领导收紧货币政策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暗淡的情况下,世界各地的经济衰退条件正在形成。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