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社新闻 本周推荐

巴西总统在YouTube进行广告轰炸,三天拿下百万粉丝

卢拉在该平台的账户,在过去一周又获得86,000个新粉丝。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竞选团队上周增加了在YouTube上的广告投放并举行“超级直播”,总统的频道在短短三天内获得了110万新粉丝。这是数据分析公司Novelo Data和Essa Tal联合完成的数据报告。

这个数字相当于目前卢拉粉丝的总数,超出了近几个月观察到的曲线范围,之前每周平均增加3万名新粉丝。在过去三年中,博索纳罗频道获得最多粉丝的月份是2020年3月,达12万。作为对比,卢拉在过去一周获得了86,000名新粉丝。

评估认为,广告支出对“超级直播”的观众人数和频道粉丝人数产生了影响。最近几天,现任总统在谷歌广告方面的投入超过了前总统卢拉,达2390万雷亚尔,大多数广告都为视频格式。其中,1528万雷亚尔是在10月22日至25日期间投入的。

卢拉和博索纳罗的竞选宣传活动都优先使用谷歌,特别是YouTube,来发布数字广告。两位总统候选人在谷歌搜索引擎服务上投入的广告比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上投入的广告多。

博索纳罗一周内在YouTube上的广告投入是卢拉的四倍

10月19日至25日期间,博索纳罗的竞选团队在谷歌平台上的广告支出为1540万雷亚尔,而卢拉的竞选团队则为340万雷亚尔。

自10月3日决选之争开始以来,博索纳罗在YouTube上发布了767条广告,其中661条(或86%)是在10月19日至10月25日期间发布的。同期,卢拉的竞选团队在决选中共发布594个广告,其中343个(58%)发布于最后一周。

自第二轮选举开始以来,博索纳罗的竞选团队已经在YouTube上花费了1720万雷亚尔的广告。卢拉的竞选团队已经在该平台上花费了590万雷亚尔。

第二轮的花费

最近几天,博索纳罗增加了对YouTube广告的投入。10月3日至17日期间,他花费了92万雷亚尔。从10月18日至20日,费用为480万雷亚尔。10月21日至22日,YouTube上的日支出超过400万雷亚尔。10月23日至25日则低于100万雷亚尔。

同期,从10月3日至17日,卢拉在YouTube上的广告花费200万雷亚尔。在10月18日至20日期间,花费180万雷亚尔。日支出在10月20日达到高峰,约为82万雷亚尔。自10月21日以来,日均支出为39.6万雷亚尔。

本文由《中巴商业资讯网》编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中巴商业资讯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巴商业资讯网》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中巴商业资讯网》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