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在巴西第二轮大选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波动不大

主导国际市场的更大避险情绪也反映在巴西本地汇率上。

本周五(28日),尽管雷亚尔在午后仍然处于低位,但跌势已经有所减弱。海外美元的走强继续反映到巴西本地汇率上。与此同时,由于巴西第二轮选举临近,投资者的姿态也更为谨慎。

此外,市场专业人士指出,在本周一的月底Ptax汇率的形成运动可能已经开始影响到货币的行为。Ptax是巴西央行在月底得出的参考汇率,将作为下个月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参照指数。

尽管本周五还不是本月最后的交易日,但Ptax已经开始干扰汇率。FB Capital的主管Bergallo表示,巴西选举前的谨慎加上Ptax的影响,都在干扰市场流动性。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小幅上涨0.12%,汇率跌至5.30。

在海外,由于市场对下周举行的美联储会议的预期而产生谨慎,美元走强。此外,石油价格也有所回落。

周五晚上,巴西两名候选人将在环球电视台(Globo)上举行竞选前的最后一场辩论。前一天,在交易时段结束后,民调机构Datafolha发布了一项新调查,显示前总统卢拉的总投票意向占49%,而现任总统博索纳罗则为44%;在有效投票意向中,卢拉仍然具有优势,为53%,博索纳罗为47% .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