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在动荡的交易日中趋于稳定

美国经济的表现和巴西政治情况得到金融市场的关注。

在巴西没有经济相关新闻,雷亚尔在本周四(26日)更加受到外部指标的影响。经过大幅波动后,雷亚尔在下午开始走稳。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小幅上涨0.11%,汇率跌至5.075。

上午,市场人士的焦点转向了美国2022年第四季度年化GDP的发布,该数据强于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的韧性。在巴西,在没有政治噪音的情况下,雷亚尔保持稳定。

美国2022年第四季度的年化GDP环比增长了2.9%。正如富国银行经济学家Brayson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的那样,该结果略强于普遍预期,代表GDP增长连续第二个季度高于趋势。“也就是说,潜在的支出部分并不那么惊人。此外,月度数据表明,虽然美国经济以强劲势头进入第四季度,但在该季度结束时势头明显减弱。”报告写道。Brayson认为,美国2023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可能会疲软,至少相对于2022年最后两个季度是这样。

近今日的巴西没有政治噪音,这有助于雷亚尔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重新获得空间。根据通济隆银行财务总监Weigt的评估,除非巴西国内“出现非常糟糕的消息”,雷亚尔不太会在短期内遭受强烈贬值。他表示:“当下,能作为较好投资选择的新兴国家变少了,巴西成为机构投资者的焦点,尤其是因为我们有最高的利率,”他说,“如果没有政治噪音,美元可能会降至4.80雷亚尔。”

Weigt还表示,自去年 8 月以来,汇率一直试图来到5.0区间下方。而现在,在没有坏消息的情况下,汇率正再次一点一点地向这个区间迈进。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