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美联储决议公布后雷亚尔走高

在美联储再次降低其货币紧缩步伐并将美国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后,本周三(1日)雷亚尔小幅上涨。在巴西金融机构继续等待中央银行的决定,该决定将于收盘后发布。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上涨0.32%,汇率跌至5.061。

在海外,美元普遍较为疲软,在巴西也不例外。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货币紧缩的工作尚未结束,但人们首先察觉了美联储降低紧缩步伐的态度。分析师认为,鲍威尔说的话“是市场想听的”。

Conti Capital的Vaz表示,美联储正越来越接近其降低通胀的目标,并在收集证明这一观点的证据。分析最近几个月公布的所有经济指标,他乐观地认为,美国危机中最艰难的阶段,即通胀高峰期,现在已经过去了。

在整个交易时段,雷亚尔在美联储决议前呈现强劲震荡。巴西一家大型金融机构的交易员认为,雷亚尔的波动是金融机构对美联储决定的预期,也是在最近几天因Ptax汇率的形成而导致雷亚尔反弹后的调整造成的。

衍生品经理Machado指出,与巴西内部的情况相比,如今雷亚尔的走势更多地受到外部情况的影响。他说:“除了讨论财政方案和通胀目标可能变化的不确定性之外,巴西国会还举行了选举,但就目前而言,一切都是口头上的,而不是行动上的。”他还指出,金融机构正在避免在当地问题上进行预期的定位,因为他们需要更多的观察。

收盘后,投资者的注意力应该会集中在巴西央行的决定以及随后将在下周二会议纪要中提供的额外前瞻性指引。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