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社新闻 本周推荐 行业信息

巴西劳工与就业部长计划修订外包规则

巴西劳工与就业部长马林尼奥(Luiz Marinho)今天在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指出,政府将需要重新审查关于劳动力外包以及个人谈判的规定。他表示,正在组建一个三方小组,由政府、工人和雇主代表组成,以审查现行劳动法规并讨论将提交国会的修订建议。

该小组将审查巴西前总统特梅尔(Michel Temer)在2017年执政期间通过的劳工法修订。部长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工人们有在集体合同谈判中发声的权利。说一个单独的工人将代表集体进行谈判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对此进行修订。”

马林尼奥也批评了巴西目前与劳动力外包相关的现行法规。他指出:“我认为目前的外包方式太开放了。这些承包、分包、外包以及第四方外包的方式,导致在最后出现了类似奴隶制的工作。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重新审视的问题。” 并强调,如果国会达成共识,上一次劳动法改革中的所有改变都将会被重新审查。

马林尼奥再次呼吁结束允许工作者在其生日那天提出一部分FGTS(工作时间保障金)的“生日提款制度”,并表示,比这更严重的只有目前盛行的,使用社会保障金作为贷款抵押的现象。

部长表示:“专题小组将会在下次的会议上对这一问题进行分析,如果有调整需求,那我们肯定会进行调整。社会保证金的抵押是一个大问题,在目前总额5000多亿雷亚尔的FGTS中,有大约1000亿抵押给了银行。这导致被解雇的工人无法提取其保障金,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必须做出改变。”

本文由《中巴商业资讯网》编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中巴商业资讯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巴商业资讯网》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中巴商业资讯网》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