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升,雷亚尔再次受益于巴西的高利率。此外有报道称,中国的国有银行降低了美元存款利率。雷亚尔在本周二(6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汇率在4.90附近震荡。

除了在开盘时的一些波动外,雷亚尔在本交易日的其余时间里一直处于高位。收盘时,雷亚尔上涨0.37%,汇率跌至报4.912。在六月的前四个交易日,雷亚尔已累计升值了3.17%。

外汇主管Caciano认为,由于没有重大的外部议程,全球货币市场今天的运行仍然受到昨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的影响。除了继续拆除在美国债务上限僵局期间​​建立的防御性头寸外,投资者已经在为下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做准备。

Caciano还表示,美元有可能再次突破4.90雷亚尔。下半年巴西利率的下调并不会降低雷亚尔的吸引力,不会对汇率产生很大影响。

巴西本地收益率曲线已经反映出八月份巴西降息0.25个百分点的可能性几乎为100%。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