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政社新闻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连续三天出现零下气温,并伴随降雪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乌鲁佩马市(Urupema)和圣若阿金市(São Joaquim)在今日(30日)凌晨出现积雪。

 

据圣卡塔琳娜州环境资源和水文气象信息中心(Epagri/Ciram)称,这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连续三天出现降雪这样的天气状况。

 

自本周以来,湿度和温度条件有利于位于圣卡塔琳娜州山区的城市出现降雪的情况。今日(30日)汽车、草坪和街道都被冰层覆盖。同样根据Epagri/Ciram的说法,今日陵城三点教堂山(Morro da Igreja)的温度达到零下3.9°C。在凌晨五点左右,乌鲁佩马市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45°C。

 

此外,早上7点,Bom Jardim da Serra地区还录得巴西全年最低气温,为零下7.5ºC。周一(28日),该地区和圣卡塔琳娜州的另外五个地方也有降雪,是巴西2021年的第一场雪。

 

此外,圣保罗市于今日 (30日)也迎来了过去5年中最冷的一个黎明,在圣保罗市北部地区,米兰特桑塔纳 (Mirante de Santana),凌晨4点的温度达到6ºC。

 

昨日(29日)凌晨,最低气温为11.8°C。而在2016年6月13日,创下52年来最低气温,3.5ºC。

 

在今日迎来了在寒冷的清晨之后,伴随着毛毛雨,天气有所好转。但尽管如此,整体温度还是偏低,最高温度不应超过15°C。预计明日(1日)夜间温度会在6ºC左右,白天温度最高将达到18ºC。

 

本文由《中巴商业资讯网》编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中巴商业资讯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巴商业资讯网》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中巴商业资讯网》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