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大幅下跌后反弹

雷亚尔在前一日创下10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后,本周二(20日)上午雷亚尔再次大幅下跌近1%,但在下午恢复了对美元的上涨,直至收盘。

 

不过,在前一天由新冠病毒引起的担忧而引发的全球避险浪潮后,投资者的情绪仍然不稳定。

 

缺乏经济方面的新消息以及国会的休会,让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外部环境。在海外,对新冠病毒新一波侵袭的担忧主导了人们的情绪。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上涨0.37%,汇率跌至5.231。

 

开盘小幅上涨后,雷亚尔开始下跌,汇率达到了5.294的盘中高位。随后美元失去力量,雷亚尔重新获得了对美元的涨幅。

 

布拉德斯科银行指出,由于投资者继续关注昨日的负面新闻,市场显示出不稳定的迹象。

 

“对Delta变异新冠病毒影响经济重新开放步伐的担忧限制了雷亚尔的复苏。”该行在报告中指出。

 

总体而言,自6月以来,由于投资者提前消化了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消息,美元在全球范围内重新走强。

 

TAG Investimentos的首席信息官Dan Kawa说,目前无法判断雷亚尔的走势。他说:“我仍然认为,雷亚尔的基本情况将是波动较大,但趋势指向性较小。”

 

受到巴西政治噪音的影响,自月初以来,雷亚尔的波动性再次成为同类货币中最高的。雷亚尔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高达16.6%,甚至超过了不稳定的土耳其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