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由于市场对本周数据的预期,雷亚尔波动不大

投资者评估来自国际市场的信号。

周一(30日),在经过了上午的震荡后,雷亚尔徘徊在稳定水平。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上涨0.12%,汇率跌至5.189。

投资者已经消化了全球央行年会的信息,并开始关注本周五美国劳动力市场报告等指标。

瑞穗银行首席分析师Luciano Rostagno说,在上周的乐观环境中大幅上涨后,雷亚尔在今日开盘走低。不过随着美国指标低于预期,美元在巴西失去了力量。

Rostagno表示,另一方面,尽管不是焦点,但政治问题仍然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市场正在等待9月7日的示威活动以及总统博索纳洛的立场,以更好地评估政治环境的倾向性。相信在那之前,政治问题会被暂时搁置。”

尽管雷亚尔在上周表现积极,不过8月份的巴西本地市场仍然不稳定。政府和国会之间的危机没有缓解的预期,投资者仍然关注着政治紧张局势,并且对水危机及其对通货膨胀的潜在影响感到不安。

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的一般市场价格指数(IGP-M)也就是租金通胀指数为0.66%,比7月份的0.78%略有放缓。尽管如此,12个月内该指数仍然累计上涨31.12%。

如果不是因为水危机,IGP-M将呈现出更强的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