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雷亚尔随着市场调整和巴西政府的信号而上涨

巴西总统卢拉最近关于通胀、利率和该国央行独立性的讲话对巴西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导致雷亚尔在前几个交易日下跌。而雷亚尔在本周二(24日)寻求调整并开始逐渐上涨。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上涨1.1%,汇率跌至5.143。

经济学家Velloni评估,在卢拉总统最近关于所得税、巴西开发银行和中央电力公司的讲话后,今天雷亚尔的价值得到了恢复。投资者怀疑巴西政府是否会再次利用国有企业和开发银行来帮助解决政治问题。Velloni还提到,市场在关于巴西与阿根廷创建统一货币的问题上更加平静,因为金融机构掌握了有关该提案的更多信息,最终由巴西财政部长哈达德进行了更好的解释。

尽管卢拉的讲话仍然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但市场人士仍然无法分辨卢拉的讲话是否属于政治演讲,讲话与实际操作之间存在一定的空间。在等待更多迹象以了解新政府应该如何行动的同时,雷亚尔今日试图收复前几个交易日的跌幅。

根据今天上午巴西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消费者价格指数15(IPCA-15)在1月份增长0.55%,高于0.52%的预估中位数。

经济学家Abadia认为,该指数超过了预期,但上半年的情况将保持良好。他相信通胀将从下个月开始再次下降。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