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社新闻 本周推荐

哈达德确认财政部正在研究终止股本利息

巴西财政部长费尔南多·哈达德本周一(24日)证实,政府正在考虑明年终止自有资本利息。

“这是财政部正在准备的措施之一”,他说。该措施是政府目标的一部分,即按照新财政框架的规定,在 2024 年努力增加收入以将公共账户赤字清零。哈达德在会见副总统兼工商部长杰拉尔多·阿尔克明后,在总统府门口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巴西圣保罗州报报道,今年 4 月,哈达德说,他已要求他的团队对股本利息进行研究,股本利息是巴西立法中规定的一种机制,公司利用该机制向股东分配利润。“有些公司不再盈利,因此无需缴纳所得税。他们做了什么?他们人为地将利润转化为股本利息”。

本文由《中巴商业资讯网》编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中巴商业资讯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巴商业资讯网》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中巴商业资讯网》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