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行业信息

雷亚尔今日收盘稳定,二月有所下跌

在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中,美国经济数据符合市场预期,雷亚尔在周四收盘略有下滑。在没有太多波动因素的情况下,雷亚尔大部分时间都窄幅波动。
本交易日收盘时,雷亚尔略微下跌0.06%,汇率升至4.972。本月雷亚尔累计贬值了0.71%。
今日刚开盘,市场代理商就在等待美国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的数据。这些数据,无论是总体读数还是核心读数,都符合市场预期,消除了市场的担忧。周日上午公布的失业率数据也有所帮助,该数据强于预期。
尽管这些数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与之前看到的数据相比,也没有带来截然不同的解读。正如分析师Lyngen指出的那样,这一轮数据中没有任何数据改变了美国的宏观经济前景。
经济师Margato认为,即使在未来几个月内雷亚尔走强,今年上半年汇率也不会离开4.90和5.00的区间。他认为雷亚尔现在升值的空间不大,因为美国的货币政策还存在不确定性。也许下半年美国才会降息,而不再是第二季度,这将导致预期的重新调整。
他说:“出口带来的美元流入阻止了雷亚尔的大幅贬值。现在,我认为很难会看到汇率降至4.80或4.70的水平。要达到这一水平,我们需要美国的货币政策更加明朗,并有降息的迹象。”
Tags

Add Comment

Click here to post a comment